房星止

造梦而已

[论坛体] Who's the real Champion?(34)

#上次更新大家都说刀,我觉得还好(还不够刀)

#今天也没有很刀











有人围观颁奖典礼前夜的直播吗?双A组是不是要复出了?!(中)










64L

嘲什么嘲什么,烦不烦这都从昨晚半夜吵到了今天一大早,又没说你们asa没有正义感,大义灭亲好的很

你看正好颁奖典礼快开始了,是不是等会还要我们表彰他,再给他立个牌坊啊?



65L

大家不好奇吗,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离开的,居然这么决绝,你要说做错事避风头,谁会避三年啊?更何况根本没有料爆出来啊?

诚挚邀请大家来理性讨论一下



66L

心灰意冷?毕竟桑斯特是她的精神支柱?(但这么说会不会有点夸张?



67L

这种长时间的不复出,会不会是身体原因



68L

得了,还精神支柱呢?说朋友我都觉得未必,你看看曾经的ct里有谁知道AC的近况?不是没看见问题,就是不知道,就是含糊其辞,倦了



69L

身体原因也不会这么久吧?



70L

她就是倦了不想待着了,何必想那么多,她想说的时候当然会说的



71L

好聚好散不行吗



72L

朋友们,我们讨论不出的,当事人都不知道的事情,我们再怎么猜,也不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



73L

心理疾病呢?



74L

啊这……



75L

话说,有人偶遇过她吗?也没想打扰她的生活,就是想知道她过得好吗



76L

bhys打断一下大家

大清早荷兰发了什么??动态提示里明明有啊,这才一分钟,怎么就没了???



77L

是个视频但是

????我才刚点开,视频就失效了?



78L

好像是个女孩子?公布恋情吗?



79L

这孩子,管不住嘴欸



80L

???????



81L

可是视频开头是AC啊……正在我虎躯一震时,它就没了

这叫早起的孩子注定会受震撼吗?



82L

其实还有熬夜到现在的孩子,咳

以及干嘛干嘛??这个人独占AC不告诉我们她的近况吗?太过分了吧!



83L

别怕!!!我缓存了!

人民群众是富有智慧的!等我转个格式就给大家发上来



84L

感谢!!!!!



85L

有幸看了一分钟的我告诉大家——

……不告诉我们是有理由的,删掉是有理由的,落泪了,我已经哭到看不清屏幕了



86L

啊?为啥呀?



87L

??



88L

好想抱抱女儿揉揉揉啊!!



89L

建议大家都去看看……这才刚开始,我眼泪就出来了



90L

太夸张了吧?不就是三年不见你们AC吗?这种视频不应该笑着看?



91L

我倒要看看谁看了之后还笑的出来



92L   楼主

需要转播吗?虽然我觉得大家都应该自己去看看视频,只有几分钟,不会占用太多时间的



93L

一开始画面是全黑的,有人在问“你准备好了吗?”,然后就就是AC说,“好了”

镜头给到她之后……

靠,我都不忍心再看一遍了



94L

她说:大家好,我是AC……我……

然后停顿了一段时间,她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还是做不到

全程她都没有直视镜头,眼神是飘的,后面她捂着脸一直说对不起,是那种情绪很崩溃的样子

你都很难想象,这是我们的AC,对吧?



95L

我当年入坑这个可盐可甜的女孩子,就是因为她的元气,可是现在算什么啊,到底是为什么啊?!



96L

只可能是心理问题了

心理创伤才是需要时间慢慢挽回的

她确实是继续不下去了



97L

集美们,我刚刚把那些说AC卖惨的人都骂了一通

老铁们,你们说 我做的对吗?



98L

正道的光



99L

种豆得瓜



100L

怎么还自带BGM苦中作乐呢?

居然还有人敢说她卖惨?有点脑子好吗?这个视频是荷兰发出来的,不是AC发出来的



101L

所以,会有人出来告诉我们,她到底怎么了吗?她这是,现在还困扰于这个心理问题,还是已经好了呢?



102L

是不是因为有的憨憨扭曲事实,荷兰看不下去了,才发出视频吗?



103L

可,他为什么要删了它?



104L

嗬,最新动态,他——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你说大家能当做没看见吗应该不会有人看了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105L

“你说”?



106L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107L

得嘞,他又删了,找不到了,还好104L姐妹动作快得像荷兰的语速一样



108L

感谢夸奖,以前我是负责转播荷兰直播的,纯手打练出来的



109L

行了,都不需要细品,我知道他是发错地方了,刚刚那条明显就是发给AC的,原来你俩还有联系啊?

他这几年居然敢说自己不知道AC怎么样??呵!诚信是做人的基本!



110L

算了算了 看他憋到现在也不容易

你都不知道他有多努力



111L

管不住嘴也管不住手,不愧是你,荷兰



112L

看见了吗?只有损友组自豪地屹立于世界cp之林,历尽沧桑而不衰,备经磨难而更强!(bushi)我只是感慨一下这两个人的友谊天长地久,没有针对谁的意思



113L

不是cp脑上头,但你们看,损友组才是最长情的一组不是吗



114L

其他人说不知道,是真不知道吧?那现在知道之后,还不快给我滚去把AC接回来吗???她一个人多孤单啊!连荷兰都只有视频没法见面啊



115L

讲个好笑的事情,当时AC身体状态不好,生病了,(现在看来是身体和心理的折磨)最后一个活动也是像视频里这样,躲镜头,强撑笑容营业,后来两家对骂时还被某些不知道什么东西说划水不敬业

呵呵,那就是为了帮你们正主才这样的好吗?别在这给脸不要脸,趁早道歉才对


116L

等等等等曾经AC厨的剪辑大佬回来了?!!!

我看见首页有人转了她的最新剪辑!



117L

——“有感而发。整理了三年前,更早前的她。别怕,你所爱的一直在。”



118L

BGM是世界不会轻易崩塌?

我大早上的干什么要哭这么多次啊

看看以前的她,再想想刚刚看见的,我的眼泪止不住了



119L

   “尽管再多,复杂变化

    世界不会轻易崩塌”



120L

不回到镜头下也没关系呀,我只希望你可以在镜头外,在自己的生活里开开心心的



121L

我想起那个退圈发言——你这算过哪门子的自己的生活啊傻瓜!她不得不接受治疗,她不是过自己的生活,她是在努力恢复正常啊!



122L

谁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好好的

不要怪我们言语过激,可是这个道歉,你们欠下的,就必须还给她



123L

我只想告诉她,爱不是负担,不管怎样,她一定要好好的



124L

傻推消停了好多



125L

……你不知道颁奖典礼开始了吗?














评论(2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