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星止

造梦而已

[论坛体] Who's the real Champion?(33)

#时间线大胆往前推!










有人围观颁奖典礼前夜的直播吗?双A组是不是要复出了?!(上)






1L   

呵呵,让我看看,又是哪个活在过去的憨批在21世纪做白日梦,大清灭了,您这梦也该醒醒了吧



2L

bhys,我AC厨虽然是亡灵厨了,但PTSD依旧在,看见这个就膈应,拜托放过我们姐姐吧,还嫌我们不够惨吗



3L

无语子,谁又在论坛里点火?大家和谐共处为近几年的新人打call不好吗?非要提这点陈年旧事膈应人



4L

想不到有生之年我还能看见这么古早的cp啊?爷的青春回来了!守护我方楼主!



5L

1L居然不是楼主啊?ct厨原地复活!!



6L

散都散了,还在这扛旗吗?有意思吗?放过我们AC好吧



7L

无语!你们AC厨都快贴脸了,仗着自己这点小事就拉踩我推?我还要请你们别再捆绑我推了呢,大家好聚好散不行吗

傻今年大概率是年度冠军了,都是过自己生活的人了,干嘛非要提?



8L

呵,我还真就提了,傻推真是人如其名的傻,真以为互联网没有记忆啊?AC为什么不在了还不是有你推的一份功劳吗?还tm这点小事?你推要是不在了你也能这么说?



9L

bhys,我很想吃瓜,但好像啃不太下去

双A组是什么?ct又是什么?



10L

楼主人呢?怎么扔个标题就走了?故意来这钓鱼呢?又是个无端引战的?



11L

不得不说这么多年了,asa果然还是路人吸铁石吗?



12L  楼主

双A组是游戏区asabopp和aka Crush的cp名,ct全名champion team,是当年这俩人和荷兰,海默,桑斯特组的小团体

都是时代的眼泪了,不知道也正常



13L

还时代的眼泪呢?某些人配得上吗?



14L

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cue双A,存心膈应我们AC厨呗?AC退圈三年了,不知道小孩现在过得好不好,但求大家高抬贵手,给她留一个平静的生活吧



15L

那些说我们无中生有的,你们没有心吗?我家小孩就是业界公认的美强惨有问题吗?也是,你们粉随正主,只知道捅娄子然后拍拍屁股走人,我们AC当年又凭什么给你推收烂摊子?她都仁至义尽了,到底是谁一直没完没了?



16L

如果不是当年这破事,哪年的年度冠军能轮的上你推?未免太好笑了吧,吸人血上位的也好意思在这叭叭叭,给你脸了吗?



17L

这火药味未免也太冲了,吵了三年还吵呢?有完没完了?



18L

我推哪里轮不上年度冠军哦?看看这几年他的业绩再来说话,某些酸鸡不要在这里叨叨了,丢人现眼



19L

要是asabopp没做出那种事,前有桑斯特后有AC,年度冠军怎么样也排不上他,AC就是当个陪练都能把大赛第一送给自己好朋友的,你推算个屁?



20L

你推不就是白莲精转世的吗?一通操作逼走桑斯特和AC,自己心安理得留下来,没有良心吗?



21L

嗤,要我说,aka Crush还是一声不响丢下你们呢,奖都没拿几个,现在看着asa蒸蒸日上,你们不酸谁酸?



22L

那女的退圈一句话也不解释,你们也别净给我推戴帽子,我们可担待不起,谁告诉你就是asa逼走的?人家说不定就是玩腻了,她自己不都说,要去过自己的生活吗



23L

桑斯特自己的问题,还能怪asa了?!!



24L

草,谁敢拿我女孩退圈的发言说事,你tm没有良心吗?!要是没有她,你推现在能有这样的成绩?糊穿地心还不够呢!



25L

哎哎哎,好好说话不行吗,旧粉退圈新粉拉踩,就不能和以前一样聊个天吗?刷了这么久,还没看见楼主聊标题相关呢



26L

这哪还是以前呢?唉



27L

我说,也别急着骂啊,好歹把标题看完听楼主说完再来,什么叫双A组复出啊?是我想的那样吗?AC要回来了?



28L

对啊,楼主是得到内部消息了?



29L

这个颁奖前夜直播有什么好看的?想也不可能透露AC回归的信息好吗?



30L   

我刚刚去扒了扒直播,还以为有什么惊天言论,结果只是有个采访环节,弹幕里有人提了句AC,asa看到的时候明显愣住了



31L

就这啊?



32L

就这就这就这???



33L

呵,做贼心虚了呗



34L

怎么老有人提她?无语子!这个采访跟她有什么关系?



35L

采访的问题是和谁关系好吗?就这么赶着上去提她,还真以为是以前嗑双A的根据地啊?圈地自萌圈的是地球吧?



36L

害,之前关系还好那会就一直有人舞到正主面前,没想到人家绝交之后,还舞得起来,看着就烦



37L

采访问题是——能有今天的成绩,最想感谢的是谁?



38L

呵呵,那他确实应该感谢我们AC



39L

照你这么说,那我推可不还得谢谢桑斯特做错事啊?要不是我推揭露了所谓游戏区大哥的行为,有多少人被桑斯特蒙在鼓里还不知道呢!



40L   

亡灵厨每日观战感叹,将倾拿的是什么预言家剧本,nmdwsm



41L

现在的帖戾气太重了,实在待不下去了



42L

那个……asabopp我知道,你们说的AC我也大概知道是个长得很漂亮的小姐姐,只是这几年她已经不发视频了,所以这个champion team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以前他们不是关系很好吗??为什么现在大家吵的那么凶?



43L

说来话长,找个客观点的来讲,要不然等会讲着讲着又要开始骂了



44L

那大概找不到这种人



45L 

我提前生草,尽量克制自己,等有人讲完我再开骂



46L

那我还是先骂吧,我怕我忍不住



47L

利益熏心呗,某人可能早就算计好了,把大哥拖下水,结果想不到AC虽然生气还是给他们收烂摊子吧,不然一黑黑两个,他赚大了



48L

拜托,不要再讲暗语了,明人不说暗话,大家干脆直接摆事实啊,老在那唧唧歪歪的,是自己心虚了吧



49L

我来我来,深呼吸深呼吸,作为曾经的ct厨一直以来的海默厨我来试试公平公正叙述起因经过结果

就是,asa爆了大哥的料之后,大哥道歉声明之后直接把游戏区的号销了,当时大哥asaAC三人接了商单卡在那里不上不下的,毕竟违约要赔巨款,我们大家都猜测,当时大概率是AC帮忙处理了这个事情

但是,就总有人说AC不为大哥的事件发声,要么说什么“关系不和”,要么说她“三观不正”,可是明明她什么也没做错啊

后来不知道到底出于什么原因,她宣布退圈了,就再也没有她的消息了



50L

唉,回顾一遍还真是杀人诛心



51L

最近不是有人租房,租到了AC以前住的地方吗?就那个照片对比,扒户型,完完全全就是那里

懂?她连在这的家都不要了,我们是再也等不回她的了



52L

49L没说最揪心的地方,她宣布退圈那天是她入游戏区十周年,你也可以想象得到,那天贺图贺文什么的都说“我们一起度过下一个十年”,唉



53L

“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十年,可是啊……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呢?我已经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很抱歉要跟大家说声对不起,我要去过自己的生活了。也许我们还会再见,也许永远不会。很庆幸我曾给你们带来了欢乐,哪怕只是一小瞬间。谢谢你们的陪伴。对不起大家的期待。再见。”



54L

又要再伤一次我的心??楼上没有心吗?!



55L

草,我的面巾纸呢??



56L

说什么对不起啊,离不离开这本来就是你的自由,你又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57L

所以她确实是毫无原因就抛下粉丝呗,谁说她没有对不起任何人?说不定和桑斯特一样,做错事情怕被爆出来心虚了呢



58L

难道她对得起损友组的巅峰约定吗?



59L

哪来的黑子,给爷爬!!荷兰和AC关系好的很,用不着你来挑拨离间



60L

58L怕是小说看多了脑子糊了吧?



61L

所以根本就是无凭无据的猜测,谁说的就是她帮忙处理啊?给自己脸上贴金呢?误导大家这么多年呵呵



62L

不好意思啊,我们asa也是有公司的人,他经纪人自然会帮着处理后续,你们aka Crush算个屁?你们要骂怎么不把桑斯特一起骂啊?合着AC厨就是粉随正主三观不正的双标怪对吧?



63L

楼上姐妹说的好,很难不赞同










评论(31)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